尼希米系統家具工廠官網
系統櫃,廚具,廚具工廠,系統傢俱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廚具直營 系統傢俱品牌
 


HOME > 系統傢俱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系統傢俱

所說的系統傢俱就是依據各種人的需要,經過廚具工廠專業預設師的群體計劃和專業出產公司的先進工藝,定做出能恰當地奉達需要者的個體需求的一種傢俱,系統傢俱著重提出造型、功能、工藝、材質、空間等需要的系統預設配搭,以滿意消廚具費者的多元化需要。

廚具工廠裝修一體化只是限制於裝修背景與傢俱造型的一統,其前提是廚具主顧要有裝修的需求,而這只是系統傢俱的一個方面。除開著重提出造型與空間的配搭外,系統傢俱更看得起造型與功能、技術的接合。例如:針對於一個平面或物體表面的大小較大的客廳,系統櫃預設師為其預設了一款造型新而別致、尺寸較大的電視櫃,客戶對這一預設也很滿足,但因支橕點跨度較大,運用不長就發覺抽斗及櫃門沒有辦法敞開,經翻工做部分調試後,抽斗開啟仍拂逆利通暢。